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关中环线环山路:绿色智慧公路成亮点
时间:2020-05-28 09:15:23  来源: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96dda144ad3459823400ddf42d478babcaef840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切实保护秦岭生态资源,推动区域生态旅游和脱贫攻坚,西安市实施省道107关中环线大中修绿色智慧公路建设工程,全长20.401公里,为环山公路整体改造及绿色生态廊道建设提供示范。
    工程采用泡沫沥青再生技术及厂拌热再生技术对路面废旧材料进行回收利用,实现旧沥青路面材料回收率100%、利用率达80%以上,这种循环利用的环保技术在降低造价和保护环境方面效果显著,为构建绿色低碳交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b21c8701a18b87d6089795ca26bb923e1d30fd43.jpg
 
    程利用BIM及倾斜摄影技术对全线道路进行高精度建模,创新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开发“BIM智慧管养云服务平台,为实现养护工程信息化提供示范,为进一步推动公路全寿命周期信息化建设和打造智慧交通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提升改造综合了环山公路沿线的自然与人文因素,使公路、绿道、智慧城市、生态保护及大秦岭文化等诸多元素有机融合,将环山旅游公路打造成三河一山中的超级环线绿廊,真正展示西安城市窗口,推进西安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