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市为荣立一等功的现役军人王小强家庭庆送立功喜报
时间:2020-06-09 11:06:02  来源:  作者:吕新涛

 

    6月8日上午,西安市在临潼区相桥街道庙王村为荣立“一等功”的现役军人王小强家庭举行庆送立功喜报仪式。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肖西亮,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西安警备区副司令员王伟,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肖争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惠应吉出席仪式。临潼区委书记赵雷、区人武部部长王加山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桥街道办相关同志参加仪式。庆送立功喜报活动由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仪式由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肖争光同志主持。

    仪式上,西安警备区副司令员王伟宣读立功喜报,临潼区区委书记赵雷为王小强同志家属颁发喜报,西安市副市长肖西亮为王小强同志家属赠送8000元慰问金,王小强的叔叔作表态发言,他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家小强的栽培,孩子立功,我们很光荣,我们全家将继续支持孩子在队部服役!”最后,西安市副市长肖西亮致贺词。

    肖副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小强同志及其亲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王小强同志入伍以来,爱国奉献、爱军习武、勇于吃苦、勤于训练,在本职岗位屡创佳绩、屡建新功,先后被所在部队和新疆军区表彰为“优秀士官”、“喀喇昆仑卫士”,并荣立二等功一次,特别是在去年举行的国际军事比武竞赛中,王小强同志一举获得“军械能手”项目第一名,被部队荣记一等功一次,充分展现了当代军人的时代风采。

    肖副市长强调,王小强同志的成长进步,既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部队培养和家庭支持的结果。要特别向王小强同志的亲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也通过他们向王小强同志转达市委、市政府对他的亲切问候,希望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积极帮助全区现役军人家庭排忧解难,支持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勇于争先,多创佳绩,不断营造全社会学习功臣、关爱军属、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据悉:2019年以来,西安籍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现役军人共计174名(其中一等功1名,二等功21名,三等功152名),市、县(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为指向,坚持有功必报、有功必贺、有功必奖,通过军地联合、悬挂横幅、敲锣打鼓等方式,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庆送喜报、发放慰问金,使这项凝心聚力的惠军举措发挥了最大效用,营造了“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热爱部队、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