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安康汉江龙舟节将在端午节举办 将组织20支传统龙舟队开展龙舟竞渡
时间:2020-06-15 09:54:43  来源:  作者:吴琛

 

6月13日,安康市龙舟办副主任、安康广播电视台台长付波通过新闻发布会向各界朋友宣告并发出盛情邀约——第二十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将在端午节期间举办。
  本届“一节一会”由安康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联办,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冠名。在端午节期间将集中举行六项主要活动:一是“端午安康”龙舟节主题活动,将于6月25日(端午节)上午在龙舟文化园举行;二是“端午安康”龙舟竞渡活动,将组织20支传统龙舟队,开展龙舟竞渡活动;三是举办第六届富硒产品博览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富硒产品展销、推介,安康富硒茶品茗暨名茶大赛等活动;四是“端午安康”“硒游记”活动,邀请网络大咖和抖音网红走进安康,推介安康;五是“端午安康”美食节活动,开展美食展销、美食云直播、外卖平台线上销售等活动,推广宣传安康特色美食,弘扬安康美食文化,带动“夜间经济”;六是“相伴二十年”系列宣传活动,将整合市内外媒体、宣传平台,围绕安康龙舟节走过20年开展线上线下系列回顾、总结等宣传活动。
 
  本届龙舟节主题活动保留和完善传统龙舟祭祀仪式、龙舟竞渡及抢鸭子摸鲤鱼等民俗活动,组织20支龙舟队中流击水,还将重塑屈原像,举行祭祀屈原仪式,弘扬屈原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最受瞩目的龙头点睛环节中,将遴选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和推动安康开放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登上荣耀的舞台;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节庆专业委员会将授予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走过20年“光辉历程奖”;端午节当天将同时举行西城阁安康美术馆开馆、西城文化园开园、安康汉江大剧院首场演出等系列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龙舟节主题活动不再公开销售门票,主会场观众人数将控制在1000人左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