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市民可一键呼叫5公里内空车
时间:2020-07-06 09:23:43  来源:  作者:陶颖

 

7月3日,西安出租车上线“里程积分”和“线上扬召”功能。市民每次乘车时,都可以扫描车内“智慧码”积累自己的“出租车里程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相应礼品,积累到一定分值时,乘客会成为西安出租车的VIP乘客,乘车时可享受一些“特权”。“线上扬召”功能可以一键呼叫5公里以内的空驶出租车,不需要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
  2019年,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推出了全国首个“出租车智慧码”和“打车助手”。市民乘坐出租车时,扫描车内“智慧码”就能获得车辆和驾驶员信息查询、行程分享、移动支付、电子发票、网上评价、失物查找等功能,让巡游出租车有了网约车的服务功能。
 
  7月3日,“智慧码”正式上线“里程积分”功能,乘客乘坐出租车时扫描“智慧码”,可将每3公里的行程积攒成一个“里程积分”。下周,“里程积分商场”将上线运营,乘客可以用“里程积分”兑换出租车优惠券、视频平台VIP、快递寄件优惠礼包、购物优惠券等福利。近期,乘客会员等级功能也将上线,乘车里程长、积分多的乘客将成为西安出租车的VIP乘客,享有上车专属语音播报、投诉优先处理、年度私人出行报告、“出租车智慧出行”优先叫车、专属客服等权益。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也计划在每一季度、每一年推出西安出租车“里程积分榜单”,选出全市“里程积分”最高的几位市民,给予专属奖章和礼品奖励,让市民乘坐出租车有更多的乐趣。
 
  西安出租车“打车助手”是出租车版的“车来了”,在路边打车的市民搜索“出租车智慧出行”微信小程序,就能看到下一辆空驶出租车什么时候来,根据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据了解,这次新增加的“线上扬召”功能,是在小程序中增加了一个“呼叫附近空车”的按钮。市民不需要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只要点击按钮,就能把用车需求发送到5公里之内所有空车司机的嘀嗒司机端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