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7家跑团战旗点燃最美农科赛道
时间:2021-03-23 12:21:52  来源:杨凌马拉松组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323120124.jpg

 

wKgBs1cLvEWASKQ8AA64tMD6Lc042.jpg

  321日,一大早,杨凌杨扶路上彩旗飞舞、热闹非凡。来自宝鸡跑步协会旗下七家跑团及微马队代表近50人,早早地来到创新园门口,准备畅跑杨凌现代农业跑道,感受农业休闲游的独特魅力。

  今年47岁的杨润文在宝鸡市有一个200多亩的采摘庄园,他从2012年开始在宝鸡从事葡萄及樱桃栽植工作,自从投身农业,杨凌便成为了他的第二故乡,庄园从种苗引进到栽培技术标准的建立,都是在杨凌完成的。

wKgBs1cLvEWASKQ8AA64tMD6Lc042.jpg

  “杨马”举办至今,热爱跑步的杨润文从未错过。因为熟悉杨凌,又热爱农业,他也成为了宝鸡跑协此行的导游。

  奔跑在这条赛道上,我最大感受就是农业科技范儿十足。各种现代化农业设施罗列在道路两旁,不禁让人感受到了中国未来农业的发展方向。据我了解,我们宝鸡的猕猴桃、奶山羊、苹果等产业所用的一些新品种、新技术都是从这里走出去的。

  周末,我有时间也会带家人来这里,这附近现代农业休闲游做得非常有特色,不但有尚特梅斯、野猪林、菲格、海棠等一些风格迥异特色农庄集群,还有草莓、圣女果、火龙果、礼品西甜瓜、无花果等好吃的水果待您采摘。这条如此贴近于自然、农科气息满满的田园跑道,怎能让人不爱呢?

wKgBs1cLvEWASKQ8AA64tMD6Lc042.jpg

微信图片_20210323120124.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