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众里寻她千百度
时间:2021-03-24 22:33:38  来源:  作者:

 

冯海玉,今年“杨马”官兔,报名参加兔子的原因就是他希望将自己的幸福分享给更多人。


微信图片_20210324222936.jpg 

第一次跑马


有人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回今生擦肩而过。而我们的爱情故事,却因为“杨马”赛道上的一次回眸,擦出了此生再难磨灭的火花。

src=http _bpic.588ku.com_element_origin_min_pic_17_04_21_0b7 

回眸这个词,对于我们的爱情来说似乎稍显讽刺,我和她于2010年同时来到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求学,在同一个校区一起学习、一起生活,然而却没有换来一次相遇,总是在擦肩而过中度过了我们的大学时光。 

毕业后,我回到了家乡榆林工作,而她却去了了西安,也许按照这样的人生轨迹,我们此生再难相聚。 

然而,2019年却因为杨凌农科城的一场马拉松赛,把我们人生轨迹又画到了一起。那一次是我人生首马,我抱着对“杨马”的无限憧憬,早早的来到领物区,生怕因为人多而错失“杨马”的馈赠。而在人山人海中,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她。她大大的眼睛,齐肩的短发,身上散发出的知性气质,如此吸引着我。我鬼使神差般走到了她面前,问她要了联系方式。

QQ截图20210324223037.jpg 

微信聊天中她告诉我她每年都会参加“杨马”,我也坦然的告诉她我是马拉松小白。她说我在比赛中遇到任何问题随时给她发微信,她罩着我。看到这话,我心里暖暖的。由于害怕耽误她第二天比赛,我压着激动的心情,并没有聊太多。 

而我们的爱情故事其实真正是从跑道开始的。起跑后,我们开始尽情奔跑,由于之前没有参加过马拉松,没跑多久,我就感觉心跳加速,呼吸也感觉是那样的困难。也许她感应到了我的无助,一条加油微信让我重获动力,就这样边跑边聊,在她的鼓励中我顺利的跑完了半马。而她却险些被“关门兔”超越,后来得知受我影响她没有完成PB

QQ截图20210324223037.jpg 

比赛结束后,随着了解的深入,才知道我们错过了3年的大学时光,6年的工作时光,是“杨马”把我们重新交织在了一起,所以我们很快的确定了恋爱关系,相约一年内跑遍全国马拉松,并决定在来年“杨马”上完成自己的婚礼。然而一切却被一场疫情无情的改变,但是我们始终相信,无论任何事情都无法动摇这份来之不易的缘份,2021“杨马”我和她将并肩齐驱,为爱而战!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04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045.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