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25 11:18:09  来源:咸阳市林业局  作者:


——咸阳市林业局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QQ截图20210325112703.jpg 

  3月23日,咸阳市林业局召开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按照会议安排,2021年,市林业局系统将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特点规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全市林业“增量提质、高点开局”、高质量发展。

  会议确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抓好六个方面:一是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完善制度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锲而不舍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四是推进为民办实事,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五是强化日常监督,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不断提升治理效能。六是强化典型培育,建设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生态绿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