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能上厕所能洗澡 这个城市驿站“忒色”
时间:2021-04-08 16:29:57  来源:  作者:石喻涵 王雯静


 


如果街边的城市驿站能洗澡,你愿意去尝试吗?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西安街头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家城市驿站。46日,记者前往一探究竟。

 

在西安唐城墙遗址公园8区运动场馆旁,一座城市驿站打破了人们对公共卫生间以往的认知。这座驿站集如厕、多功能护理台、休息区、提供热饮用水和淋浴多功能为一体,为出行游客和公园运动的市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驿站设有两间淋浴室,男女各一间,仅供单次使用。进入浴室之前扫描门外的二维码,支付基础费用后浴室解锁开门,开始计费。基础费用为10/15分钟,超出每分钟1元,最长淋浴时间不得超过25分钟,淋浴完成之后在浴室内扫码即可出门,隐私和安全性也大有保障。

 

淋浴室内设有洗手池、物品柜以及风暖,每间浴室里有两个独立的淋浴间,格子里装着小小的热水器,还有可免费使用的小包装洗浴用品。

 

记者从城市驿站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公园附近有多个运动场地,在此设立淋浴室是考虑到大家运动后一身汗可以满足冲澡的需求。

 

市民刘瑞良表示:“平时都是跑完步直接回家冲澡,才知道这边还有淋浴室,还挺新鲜的。附近有篮球场、足球场和好多运动场地,运动完可以直接冲一下澡还挺好的,有机会去感受一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