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火车站南广场昨起全面封闭 多套方案确保旅客抵达北广场进站乘车
时间:2021-06-16 08:44:22  来源:  作者:张毅伟


 


为推进站改工程建设,6月15日12时起,西安火车站南侧广场24小时全面封闭,旅客进站、出站、接站以及购票、退票、改签、行李托运等业务均在西安火车站北侧广场(丹凤门南侧)办理。

 

  西安火车站南站房全面封闭期间,为方便旅客出行,西安火车站积极对接市政相关部门,优化北广场接驳运能运力、张贴线路引导标识、制作“丝路缘”指引条,设置站外服务岗位,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公交直达线路:前往西安火车站乘车旅客可乘坐市内2路、22路、36路、39路、46路、200路、206路、214路、243路、290路、309路、528路、616路、全运8号线等公交线路,抵达西安火车站北广场地下B1层,经由扶梯上行至广场,进站候车。

 

  已抵达南侧广场的旅客可选择两个方案抵达西安火车站北广场。方案一:在解放饭店门前乘坐309路、46路、46路区间等公交车到达火车站北广场地下B1层,下车经由扶梯上行至北广场;方案二:在尚德门西侧公交站点乘坐免费特约车到达火车站北广场地下B1层,下车后经由扶梯上行至北广场,进站候车。

 

  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线路:送人前往北广场(丹凤门广场)可在B1层下客,旅客乘扶梯上行至北广场。下火车后,需要乘坐出租车的旅客可前往B2层乘车。

 

  南北接驳线路:西安城市轨道交通集团在西安火车站北侧广场地下负一层公交岛处,增设了地铁4号线含元殿站免费接驳车、2号线安远门站免费接驳车。

 

  骑行步行线路:步行前往的旅客,可由南广场途经尚德门外、西闸口、自强东路到达火车站北广场(用时25分钟)。骑行由南广场东绕太华路立交下,西绕西闸口至火车站北广场(用时15分钟)。南广场站前管委会在城墙下增加共享单车摆放点位,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