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汉滨区林业局党委:以支部学习交流 促党建业务提升
时间:2021-09-22 10:36:21  来源:  作者:谢恩 赵军

 



为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建设一支富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党务工作队伍, 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能力水平“双提升”。917日,汉滨区林业局党委组织系统内的党支部到林场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萍带队,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交流学习活动。

202109201501413545.jpg

区林场党支部紧紧围绕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深化支部建设,取得显著成绩,连续被汉滨滨区林业局党委授予 “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202109201501428884.jpg

活动中,区林场党支部负责人系统介绍了支部活动室建设、档案管理及具体举措。不仅做到了专人管理、及时定期归档整理,更做到了档案形式的多样化,规范有序。与会人员通过听取讲解、查阅资料、现场交流学习等方式,深入细致学习了林场党支部在推进党建档案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办法和好经验、好成效。

202109201501430679.jpg

在座谈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针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林场支部负责人就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的各支部人员也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既让我们对档案管理工作的流程有了全面了解,又对档案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有了直观的感受,更深化了认识,找准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对本支部学先进赶先进,补足短板提升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202109201501435098.jpg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从严的要求、担当有为的精神,用力抓细抓实党建工作;二要加强学习,丰富党建知识,要在学新知新上下更大功夫;三要奋力开拓,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积极探索党建品牌的创设和推进,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四是准确定位,明确方向,开辟党建工作新方法,为汉滨林业发展多做贡献;五是强化措施,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对标各项工作要求,明确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