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市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时间:2021-10-18 09:25:17  来源:  作者:吕新涛

 


     为持续巩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效果,提高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传播,我市已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此次加强免疫接种对象为18岁以上已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或1剂次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6个月的重点人群和有意愿接种群众。
 
本次加强免疫使用中生北京生物(含成都生物、兰州生物、长春生物)、北京科兴中维、武汉生物灭活疫苗和天津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原则上使用已接种过的原疫苗进行加强免疫,若使用不同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优先使用与第二剂次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如遇第二剂次相同疫苗无法继续供应等情况,可使用与第一剂次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市民可关注健康西安公众服务小程序及西安市民健康公众号,及时进行预约接种。
 
此次接种工作以属地政府、单位或行业为主组织集体接种。其他符合接种条件有意愿的市民朋友,可就近前往原基础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进一步增强免疫效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