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去过西安这些地方的患者 在发热门诊就诊
时间:2021-10-22 02:44:07  来源:  作者:张毅伟


 


10月21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等发布最新门诊就诊通告,去过西安这些地方的患者直接在发热门诊就诊。市民去其他医院看病要留意医院最新就诊通告。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等就诊通告的主要内容:近日,陕西省西安市通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涉及多个省市,疫情防控形式复杂严峻。结合国内疫情发展情况,为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患者来医院就诊时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并积极配合医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个人防护,并主动及时报备行程及活动轨迹。患者请从“患者通道”入院,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相关流行病学史询问及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老年人、儿童等不能扫码查验者,需填写“患者承诺书”。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者追究法律责任。

 

  以下人员请直接在发热门诊就诊,来医院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14天内有甘肃省兰州市、张掖市、嘉峪关市、酒泉市,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新疆伊犁州、乌鲁木齐市,北京市丰台区旅居史的患者。

 

  14天内去过西安市唐隆国际酒店、北京正阳门烤鸭店(曲江庭院店)、侗庆楼古法面新陕菜、曲江南苑小区、南湖、寒窑、大雁塔北广场、大慈恩寺、老孙家饭庄(东关总店)、世博园(得宝门)、朱雀大街乾州食府、大唐不夜城、西安美术馆的患者。

 

  健康码、行程码为红色或黄色的患者。

 

  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肉痛、腹泻等症状的患者。

 

  医院门诊全面实行实名预约制,患者可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电话等多种途径进行预约就诊。请严格按照预约时段到医院取号就诊,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