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咸阳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产业工作会
时间:2021-10-24 20:41:28  来源:  作者:吕新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市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林业产业工作会。

  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涉林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秦新安主持,市林业局局长赵强社就加快推进全市林业产业工作作了全面安排。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同志在市级林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111.jpg 

  会上,对2021年度评选认定的陕西东泰制药有限公司等11 家“林业产业市级龙头企业”、兴平市城北生态景观管理处等6家“苗木花卉产业市级示范园”进行了表彰授牌。彬州三杰农民专业合作联合社、陕西宏昱枫业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1111.jpg 

 

  赵强社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市林业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举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两面旗帜,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在新兴产业、绿色产业和富民产业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效。

 

1111.jpg

 

 

  赵强社强调,全市林业系统和涉林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为主题,进一步优化林业产业结构,着力培育特色优势林业产业。一要提质量增效益,做强经济林产业;二要调整结构转方式,巩固好苗木花卉产业;三要抓示范促增收,做大林下经济产业;四要抓龙头建组织,培植新型经营主体;五要抓市场促旅游,激活森林康养产业;六要积极探索试点,加快发展林业碳汇,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发展目标。

 

1111.jpg

 

  赵强社要求,要强化措施,努力营造加快林业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要积极争取项目扶持,加大林业科技投入,实施创新驱动,切实加强监管服务,为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