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咸阳市公安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11-08 09:56:49  来源:  作者:


202111050336028.jpg

   11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朱辉、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万剑到会指导。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局指挥部、政治部、法制、督察、警保、信访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万峰同志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四个方面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从“提升政治站位,筑牢忠诚警魂;践行为民宗旨,聚焦依法履职;落实从严治警,锻造公安铁军;强化整改落实,统筹协调推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发表意见,并承诺在以陈万峰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市公安局领导班子的战斗力。

 

   在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时,大家围绕具体整改任务,查摆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红脸出汗、揭短亮丑,互促互进、帮助提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领问题、明晰责任,理清思路、推进整改的预期效果。

 

   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朱辉指出,市公安局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剖析深刻。围绕如何推动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巩固会议成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切实担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三要强化执纪问责,强化底线思维,努力形成“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陈万峰同志代表市公安局领导班子表态,市局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压实责任,真抓实改,从严从实抓整改。三是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凝心聚力促发展,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