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商洛举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时间:2021-11-26 08:44:19  来源:  作者:张锋

 

 


1124日,2021年商洛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走进镇安县,集中观摩了镇安县汉白玉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柏宏欧利环保方底阀口袋生产线项目、侏罗纪梦幻世界项目。市委书记郑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市长王青峰,市政协主席高健,县委书记冯朝勇等市县领导出席观摩活动。
  镇安县汉白玉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分三期建设。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建成占地110亩、标准化厂房4.2万平方米的汉白玉新材料深加工厂区。一、二期达效后,年可实现工业产值8.1亿元、税收1.1亿元,吸纳310人就业,其中脱贫劳动力65人。陕西柏宏欧利塑业环保方底阀口袋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5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5亿元,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哈萨克斯坦、赞比亚等中亚和非洲国家,年创汇1400多万美元,是镇安最大的出口创汇企业。项目全部建成后,生产线将达到10条,年产量达4亿个、产值5亿元,利税6300万元,带动就业600余人,将建成中西部生产规模最大、技术水平领先的方底阀口袋智能化生产基地。镇安侏罗纪梦幻世界项目,总投资10.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5.5亿元,占地120亩,是一个集游乐观光、探险猎奇、文化体验、科普研学、休闲度假、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恐龙主题文化公园。年可接待游客3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6000万元、利税600万元,稳定就业200余人,直接带动创业就业2000余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