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安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在紫阳县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2-04-11 21:09:12  来源: 安康市委政法委   作者:

410日,安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深入紫阳县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1211131.jpg

范永斌先后来到焕古镇游客接待服务中心、焕古庄园富硒茶叶科技有限公司、焕古镇大连村示范茶园、紫阳苏秦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等地,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春茶生产加工、茶旅融合发展、企业生产运营、特色产业壮大、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411211131.jpg

范永斌强调,紫阳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恪守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围绕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凝心聚力打造县域首位特色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外防输入工作,统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加强资源统筹整合力度,集中精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大品牌,推动优势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加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园区生产管理水平,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增加群众收入,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高效发展,为促进群众稳就业、稳增收,实现乡村产业振兴注入新动力。

 

市委副秘书长,紫阳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