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公共自行车中秋假期3天免费骑
时间:2022-09-08 10:53:47  来源:  作者: 赵嘉琨

 

西安城投公交集团公共自行车公司延续以往惠民措施,中秋节期间(2022年9月10日-2022年9月12日),市民用户可免费骑用公共自行车。

 

新用户可在长安通客服体验中心网点线下办理业务,也可下载“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APP线上开通骑行业务,业务均为实名制办理。

 

节日期间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对设备进行维护,因此在此期间营业网点暂停办理业务,9月13日起恢复正常。如有疑问,请致电公共自行车客服热线965318。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附暂停办理业务网点的地址:1.凤城二路客户体验中心:凤城二路与未央路十字向东200米自行车公司院内;2.曲江闸机服务点:会展中心地铁站C口右手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