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白河县水利局三抓措施促推干部作风转变
时间:2015-04-28 13:08:52  来源:白河县水利局  作者:张绪宝

       2015年,白河县水利局在抓干部作风转变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到用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抓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落实、抓监督检查责任落实来促推干部作风转变,在抓干部作风转变过程中要求领导班子集体、领导班子个人、党员干部带头率先垂范。

一是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促推干部作风转变。局党组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领导班子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体制机制,全面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的管理体系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位,把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来促使干部作风大转变。

二是抓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落实促推干部作风转变。按照“八项规定”要求,狠抓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把抓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执行情况;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作为重点,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婚丧嫁娶、子女升学等事宜看有无借机敛财,公款请客送礼、公车私用等来促推党员干部作风得到转变。

三是抓监督检查责任落实促推干部作风转变。在抓干部作风转变过程中,把监督检查责任落实作为干部作风转变的重点,检查过程中看有无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的内容,看领导干部履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是否严格遵守和执行“八项规定”,努力通过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加大监督检查来促使干部作风大转变。(作者:张绪宝 单位:白河县水利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