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大荔县召开提案交办会
时间:2015-04-28 14:56:05  来源:大荔县  作者:

日前,大荔县政府召开2015年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翟玉宝,县政协副主席李西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薛彦荣主持。
  会议通报总结了2014年度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会议对2015年各单位承办的提案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并对韦林镇、美丽办、交通局、教育局、农业局5个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
  翟玉宝对2014年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2015年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办理责任感,切实将办理工作抓好抓实。二是讲求工作实效,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加强与委员面对面沟通、协商,充分倾听委员的意见,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采取跟踪督办、通报督办和电话催办等多种有效方式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况。 五是对领导不重视、措施不得力、工作滞后的单位,要下发督办通知限时办结,并进行通报批评。(付军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