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扶风:午井镇召开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会
时间:2015-10-08 11:02:15  来源:扶风  作者:任秉强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的作用,大力增强远程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午井镇于9月17日召开全镇远程教育站点培训会。各村级站点管理员、各包村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对远程教育理论知识进行了系统阐述,领学了县委组织部下发的远程教育五项制度、管理员制度和全镇下半年远程教育重点工作等,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远程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县远程办相关会议精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更好的为农村党员提供优质服务。县远程办同志对我镇远程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同时,镇组织干事从制度建设、资源整合、收看指定节目等13大类31项内容展开培训,通过现场演示、问题假设、答疑解惑、交流经验等形式提升了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综合水平,为提高农村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农业生产水平夯实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