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勉县首届“精准扶贫特色年货节”在诸葛古镇举行
时间:2018-03-06 16:44:25  来源:  作者:陆劲 胡亚飞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0.jpg

 

12.jpg

2月6日,勉县首届“精准扶贫特色年货节”在诸葛古镇举行,在精准扶贫、旅游资源、“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度结合上进行了有益探索。
本次“精准扶贫特色年货节”由勉县张家河镇、陕旅集团勉县三国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在活动举办中,镇党委借助“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镇村党员干部积极性,以党员做义工的形式,本着节俭、绿色、祥和、喜庆的原则,完成了年货节会场布展。在年货选择上,做足特色文章打好特色品牌,将包括腊肉、土蜂蜜、木耳、香菇、天麻、茶叶等山区土特产、中药材,以及由山区巧娘制作的刺绣、手串等手工艺品在内的88类来自于贫困户的农产品全部搬上年货节,帮助特色农产品克服大雪封路、交通受阻、产品滞销等难题,顺利搭上了春节前黄金销售期的顺风车。
近年来,勉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力促旅游与扶贫结合,打造特色旅游、发展乡村旅游、建立旅游产业孵化基地等形式不断带动经济发展、群众增收。下一步,勉县将借助“最美油菜花节”在勉举办、九昱汉水开业等有利契机,进一步引导农户围绕茶叶、粮油、魔芋等优质农产品,大力发展特色旅游商品,实现文化旅游系统化、生态优势品牌化、旅游服务标准化、旅游餐饮特色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