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勉县卫计系统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12 16:31:11  来源:勉县卫计局  作者:张童

图片1.jpg

 

图片2.jpg

“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登山活动、读书分享会……连日来,勉县卫计系统以“巾帼心向党·实现新超越”为主题,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局机关采取运动健身方式,组织了“喊数抱团”、“托盘接力”、“齐头并进”等趣味游戏活动,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团队意识。县妇保院、计生服务站、周家山镇中心卫生院等医疗卫生机构举行了户外登山比赛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团队力量。勉县医院举办读书分享会,引导广大女职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形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做新时代的智慧女性。新铺、茶店等卫生院在辖区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妇女干部免费检查身体,宣传保健知识,对女性疾病预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时,其他单位还组织开展了演讲比赛、志愿者文明行、心肺复苏演练比赛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展现女性风采,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了追赶超越、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鼓舞和激励广大女职工在推动“健康勉县”建设中实现新超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