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金色花海·美丽勉县”卫计系统专场文艺演出展“健康卫士”风采
时间:2018-04-17 15:36:46  来源:  作者:张童

333.jpg

日前,勉县卫计系统在沔水湾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金色花海·美丽勉县”卫计系统专场文艺演出。
来自县疾控中心、农合办,勉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骨伤科医院,勉阳、新铺、老道寺、温泉、茶店中心卫生院,东方眼科医院、协和医院近200名医护人员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卫计系统的医务工作者用歌声树起了卫生事业蓬勃发展的壮志,用舞蹈催起了建设“健康勉县”的鼓点。演出在欢快的大合唱《歌唱祖国、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随后,歌舞《爱在天地间》、三句半《健康扶贫见真情》、舞蹈《礼仪之邦》、情景剧《情暖人间》、诗伴舞《妇幼颂歌》等节目依次上场,舞蹈《厚德精医》将现场气氛引到高潮。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吸引了千余名群众驻足观看,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群众高涨的热情在沔水湾广场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文艺演出,为“2018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的氛围增添了光彩,也充分展示了我县卫计系统和谐、团结、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卫计系统建设“健康勉县”的热情和坚定服务民生的信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