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勉县卫计局构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新格局
时间:2018-07-19 11:18:47  来源:  作者:王敏 张童

11.jpg

    为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服务方式,勉县卫计局成立“健康卫士·时代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打造“党建+志愿服务”特色服务品牌。
    7月13日,勉县“健康卫士·时代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城西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为联盟社区80余名老党员开展健康讲座、义诊服务和针灸理疗等“志愿服务党旗红·健康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
33.jpg
 
31.jpg
 
32.jpg
    活动由汉中市首届名中医、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王贯中围绕 “一二三四五和红黄绿白黑”合理膳食十字诀,讲解了饮食与健康相关知识。勉县中医院内科、眼科、疼痛科、中医科、检验科等12名党员志愿者,免费为群众测血糖、血压,做B超、心电图、眼底等检查,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扇、营养膳食围裙等宣传品100余份。同时,还为患有颈腰椎病的群众进行针灸拔罐、膏药贴敷、推拿按摩等治疗,开具健康处方,免费发放价值1000余元的药品。
   “健康卫士·时代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是勉县卫计局按照中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健康勉县”努力打造的党建特色品牌。今后,勉县卫计局还将紧抓时代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强化党员意识、联系服务群众、活跃组织生活,定期开展“健康讲座进社区”、“关爱环卫工人·送医送药送健康”、“爱心义诊走进敬老院”、“心肺复苏技能演示进村庄”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有特色、有影响、有实效的党建品牌,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开创医院党建工作新格局。
3.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