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陇县 柠条塔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未央区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富平行活动
时间:2019-06-27 10:20:28  来源:未央区工商联  作者:

121.jpg

 

    6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组织建设,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未央区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赴富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未央区非公经济人士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
 
122.jpg
 
    第一站大家前往习仲勋纪念馆和旧居参观学习。跟随讲解员对习仲勋革命历程的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习仲勋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呕心沥血的光辉一生,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习仲勋1913—2002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纪录片。
 
123.jpg
 
     下午,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同志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
 
124.jpg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富平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对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美好未央而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