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全力奏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曲
时间:2019-09-23 08:13:59  来源: 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11111.jpg

    9月22日早晨,紫阳县高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及《高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镇党委书记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点意见:一是增强自觉,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盯紧目标,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强化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是统筹兼顾,以脱贫攻坚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路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方面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此基础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往深处学、往心中走、往实里干,往细处改。切实把理论学习与群众路线紧密结合,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热情,突出实践性,以过硬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持续3个月,意义重大。该镇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务必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此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作为扫除思想尘埃、净化精神家园的“清洁剂”,要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