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三在先三到位”抓实抓细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3 08:15:56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目前,全国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陆续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笔者认为,要真正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就要做到“三个在先、三个到位”,从而奏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奏。
    系统谋划在先,加强组织领导到位。及时组建组织机构,同步涉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机构,按照政治原则强、工作能力强、组织协调强的“三强”标准,抽调人员设立巡回指导组,实现一线作战、靠前指挥、提前介入。
    宣传发动在先,营造浓厚氛围到位。将主题教育宣传引导纳入主题教育全过程,统筹考虑、联动推进。建立线上线下全覆盖集中宣传联动机制,采取信息、报道、评论等方式,开展集中性、大规模宣传,推动形成全社会、全体党员整体参与的良好氛围。
    调查研究在先,聚焦薄弱环节到位。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谈心中进一步掌握情况、收集问题,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真正将调查研究的过程变为加强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
    特别值得强调的是,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务必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才能开展的有声有色,从而达到主题教育看得见、摸得着的良好成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