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干群中的“口头禅”
时间:2019-09-24 09:57:02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向山

 

101.jpg
 
    “装修的咋样了?”、“入住没?”、“有啥需要帮忙的?”……,这些朴实简短的话语最近成了紫阳县高桥镇干群脱口而出的“口头禅”、开展工作的“代名词”。
    连日来,在紫阳县高桥镇各安置点内,一群群忙碌的身影正挨家走楼窜户,为即将入住的搬迁户们搬家具、搞卫生、贴对联,现场忙碌的景象给各安置小区增添了无穷的活力。
    他们是谁?搬家民工?物业公司职员?不,他们是该镇日夜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群众!在机关、在路上、在小区,从他们口中听到最多的就是关切的问候声和激动的感谢声!
    这几天,在桂花树安置小区搬迁户的家里,镇、村包联干部们正齐心协力的在为其摆放家具,布置新房,三下五除二,整个房间瞬间变得焕然一新,肃雅大方。“国家政策好啊!让我们不怎么操心费力就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新房子,帮扶干部帮我们做事比干自己的事都上心,一天忙的水都顾不上喝一口,这样的好干部哪里找嘛!”,该镇权河村二组的搬迁户金家权感慨万千。
 
102.jpg
 
    目前,搬迁入住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性时刻,为加快推进该镇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户、分散安置户和危房改造户的实际达标入住率,确保9月30日前全部搬迁入住,如期实现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的目的。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集中一切人力物力,倒排工期、阵地挂图、尽锐出战、合力攻坚。在第一时间向全镇各驻村工作队下发了《关于开展异地扶贫搬迁驻点蹲守工作的紧急通知》,严把时间节点,采取昼夜作战,轮班换岗的方式量化到天、入户到点、细化到组,责任到人,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赶进度。党委、政府每天晚上召开搬迁入住日研判会,严格按照《装修入住推进计划表》抢抓施工进度,包联负责人逐户核查汇报各村、各组、各户的搬迁装修入住现状,做到情况清、底子明。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整立改,有效保证辖区各安置小区装修入住进度畅通无阻不滞后,直至搬迁入住工作达到“清零”状态为止,为整镇乃之整县脱贫摘帽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截至目前,该镇搬迁入住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全镇搬迁入住“清零”工作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