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中心小学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庆祝活动
时间:2019-09-26 15:08:15  来源:高桥镇高桥镇中心小学   作者:刘成军 杨晨

微信图片_20190926142510.jpg

 

微信图片_20190926142522.jpg

 

微信图片_20190926142510.jpg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祖国70华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6日,紫阳县高桥镇中心小学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早晨八点半庆祝活动正式举行,在老师们的指挥下,几十名身穿蓝色班服的学生在操场正中央排成数字“70",在数字正前面,四名同学展开国旗,然后,数十名身穿红色班服的学生在外围围成"心"形。"70",象征着建国70周年,"心"型, 寓含着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整个造型寓意深刻,活动表现形式新颖独特,令人耳目一新。

    与此同时,为了迎接建国70周年,该校还举办了庆国庆主题班会、办迎国庆黑板报及手抄报、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教唱爱国歌曲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但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在学校德育工作上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