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组织开展旅馆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
时间:2019-09-26 18:31:11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唐正坤

微信图片_20190926182726.jpg

 

微信图片_20190926182732.jpg

    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规范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旅馆业正常的经营秩序,9月26日上午,紫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队长廖聪与治安大队教导员杨荣志到高桥镇组织召开旅馆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会议。
    培训中,民警要求各旅馆从业人员坚决杜绝一证多人入住和冒用他人身份证入住等情况发生,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对发现可疑问题的住宿人员要反复核实人员信息并及时报告公安机关,配合公安机关切实做好旅馆治安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还向旅馆从业人员普及了消防知识,要求各旅馆安保人员高度警惕,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增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坚决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培训,各从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安全管理工作,共同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