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170名特困供养人员齐赴敬老院共建新家园
时间:2019-09-29 08:49:18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3.jpg

    日前,紫阳县高桥镇在中心敬老院举行特困供养人员集中入住仪式,辖区170名特困供养老人齐赴新建的敬老院共建和谐新家园。

    为让老人们以健康精神的面貌入住敬老院开展新生活,仪式前还组织镇卫生院的医生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体检、安排专人为其免费理发。在入住仪式上,该院负责人对老人入住的生活细节及规章制度进行了细致的解说,希望老人们能够服从该院统一管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视院如家、互相理解、互相协作、和谐共处,齐心协力的共同维护敬老院这块美好家园。随后,为热烈欢迎各位老人的到来,该院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们集中入住营造了浓郁的喜庆氛围。

 

1.jpg

 

2.jpg

   

     据了解,近两年来,该镇党委政府将敬老院建设作为扶持特困群体、构建和谐新农村的重点工作来抓,并将辖区特困供养人员入住工作纳入干部目标责任制考核范围。去年经多方筹资600余万元新建了特困供养人员住宅楼,并统一购置了床、衣柜、被褥、服装、厨具等设施;选派一名负责任、会管理的干部兼任敬老院院长,让民政助理员兼任会计,配备了厨师和服务人员;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截至目前,该院已有两栋住宅楼供特困供养人员安居,且设施齐全、管理有序、分工明确、环境舒适,可同时容纳200余名老人居住。优越的居住条件和暖心的服务理念为该院老人创造了安享晚年的欢乐家园。

 

4.jpg

 

5.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