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牢记初心 肩负使命
时间:2019-10-08 13:02:50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董娇

 

  ——高桥镇裴坝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111.jpg 

 

    为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通党建神经,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03日,高桥镇裴坝村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该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高桥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并对该村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全力做到追溯初心、传承初心、践行初心。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在“深”、“实”、“细”三字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的精神吃清、吃透,学的深才能吃得透,想的请才能看得明。力争把主题教育活动中“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脉问诊,边学边改、以改促学、以学促干。各位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参加党组织举办的每次活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依托,一起读原著、学原著、悟原理,全面提升全村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

 

222.jpg

 

    会后,该村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到村上新建成的4公里柏油路进行卫生清洁行动,每位党员用辛勤的劳动进一步诠释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为每位党员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是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是净化精神家园的“清洁剂”。党员们纷纷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落到我们农村党员身上,我们的初心就是干好自己的事,为群众多做事、做实事、干好事,用每位党员的拳拳初心投入到为群众全心全意的服务之中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