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集中开展“三个一”活动抓牢抓实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1 15:04:55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为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牢抓实,紫阳县高桥镇党委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路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方面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连日来,该镇组织辖区党员干部聚力开展“三个一”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不断走实、走深。
    集中开展一次帮扶活动。结合该镇目前异地扶贫搬迁人数多、范围广的实际情况,面临着群众搬入新居后的增收问题,让其“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得到落实。该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动员组织所有镇、村党员干部对搬迁群众进行一对一帮扶,研究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着力解决他们入住后的一些难点问题,通过各种途径让其安心用勤劳的双手稳定增收、安居乐业。
    集中开展一次上路护路活动。该镇近几年来新修通村公路达到111.5千米,面积广、里程长,由于今年雨水众多,汛期因灾造成的道路损毁问题十分严重,给各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为了尽快恢复道路安全畅通,该镇安排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开展“万名党员群众爱路护路”活动,力争通过两周时间努力把损毁公路修复完好,为广大群众维护好一方安全、方便出行的晴空。
    集中开展一次信访矛盾排查活动。该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矛盾纠纷排查活动,此次排查活动坚持“走出去、沉下去”,贴近群众、贴近产生矛盾和问题的源头,不留任何死角,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工作做实。特别是要对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纠纷着力进行调解,发现一起,化解一起,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消除在萌芽状态。通过排查和化解,严厉杜绝防范个人极端暴力犯罪和影响社会大局稳定的群体性事件在该镇发生,以此切实履行党委、政府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神圣使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