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社区党支部集中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17 14:13:39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向山

111111111111.jpg

    日前,紫阳县高桥镇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在社区会议室集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社区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
    会议要求全体社区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积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真正用此次主题教育理论成果助推社区各项工作更好向前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