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以赛促学守初心 以知促行担使命
时间:2019-10-17 14:54:19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向山

 

以赛促学守初心 以知促行担使命
——记紫阳县高桥镇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3.jpg
 
    不忘初心颂党恩,牢记使命奋前行。10月17日下午,紫阳县高桥镇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以学习不间断,竞赛展风采的形式抓实抓牢主题教育。社区50余名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4.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举行越野赛的方式进行,让各位参赛党员干部身心上重走一次长征路,以此激发党员干部以后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次越野赛从远元小区至七里堰桥头往返巡回跑步,总里程约8公里左右。活动按照男、女分组进行,各组又分为老、中、青年队,力争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比赛伊始,党员干部们汇成了一股昂扬向上的洪流冲出起跑线,在比赛途中,大家虽然累的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没一个人叫苦,都咬牙坚持到了最后。整个比赛历经一个半小时结束,大家在比赛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表现出了高尚的体育道德新风尚。比赛结束后,社区党支部为每组前三名颁发了奖品以示鼓励,并为每位参赛队员发放了纪念品。
 
1.jpg
 
    本次越野赛体现了党员干部“友谊、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和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做表率、勇担当,也是该镇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又一次生动体现。
 
2.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