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扎实开展出租房专项检查
时间:2019-10-23 15:36:24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吴文凯

11.jpg

    为切实加强出租房屋治安、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久稳定,本周以来,紫阳县高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了出租房屋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出租房进行了治安、消防安全检查,仔细核对承租人员信息,对流动人口身份逐一核查,详细了解人员来源地、从业背景等,做好人户信息登记,并与40余户租房户签订出租房屋治安责任书,以此切实有效的管控辖区流动人口,对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与此同时,对出租房房东、流动人口全面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从而提高出租房房东及租住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的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出租屋负责人和住户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了辖区群众及流动人口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从源头上减少和避免了各类矛盾纠纷的发生,为做好辖区平安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