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农商行高桥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24 11:07:46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谢成平 朱晓冰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紫阳农商行高桥支行日前利用该镇逢集的大好时机,在营业网点前积极开展了集中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2.jpg
 
    本次活动宣传内容涵盖了惠民社保卡缴费、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反洗钱反假币意义、非法集资和参与民间融资的危害、银行卡业务优势、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征信知识等。
 
1.jpg
 
    “陕西信合的手机银行就是好,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类金融业务,方便、快捷,服务到我们心坎上了。”在宣传活动现场,一位大叔用陕西信合的手机银行,为全家人缴纳了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他心奋的说。据悉,为推动金融业务转型发展,渗透式普及互联网数字银行,该行积极筹措,结合本地在外务工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利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有效开展数字银行业务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利用微信微博群发、LED显示屏、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形式,积极向周围群众讲解、宣传、推广互联网数字银行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手把手指导大家使用数字银行缴纳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费用。同时,利用双基联动工作站,多举措与辖区各村沟通协调,向农户讲解互联网数字银行转账、缴费、存款功能,以期达到方便群众、利民惠民作用,为客户节约时间,实现新时代农村地区普惠金融的无缝对接和全面覆盖。同时,还针对性向广大群众推荐了陕西信合“家福贷”、“秦e贷”等金融产品,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眼球,很多群众纷纷参与其中,宣传效果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3.jpg
 
    此次活动现场有200余名群众参与其中,不仅为广大群众普及了金融知识,还进一步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工程,奋力书写了该行服务三农的美好华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