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龙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电商培训助推群众奔富路
时间:2019-12-30 12:30:31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向山

 

111.jpg 
 
    “一直想有自己的淘宝店铺,终于可以开起来了,这下我也可以足不出户的在网上卖商品了。感谢老师!”参训学员高兴地说到。
 
    为深入推进紫阳县高桥镇电子商务发展,提升创业就业技能,帮助广大群众利用电子商务创业致富。日前,该镇邀请安康创智职业培训学校专业电商老师组织辖区群众80余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电子商务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把电商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采用“电子商务专业音视频+PPT教程教学”的方式方法,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电子商务概述、电商扶贫体系、成功案例分析电商创业前心理准备、农产品营销及品牌打造、淘宝营运策略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为参训学员送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理论盛宴。
 
    在实际操作环节,授课老师同工作人员采用“一对一”的方式,指导学员注册网上店铺,帮助大家上传审核资料、增加商品宝贝、编辑商品详情等。对操作中遇到的疑惑,老师们能耐心给予解答和技术指导,通过学员与老师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激发了参训学员学习电商的热情。
 
    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加大农村电商与精准扶贫专业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农村电子商务知识的了解和学习,持续加强大家对网络营销策略和电商技巧的更好运用,真正为助推该镇群众走上致富路提供扎实可靠的技术支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