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宁陕县江口回族镇人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时间:2020-01-03 10:30:31  来源:宁陕县江口回族镇   作者:鲁绪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宁陕县江口回族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确保代表全参与,百姓受教育,驾好代表和百姓的连心桥。
    据了解,该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根据镇域实际情况,制定分区域有针对性的宣讲计划,主要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镇脱贫攻坚成效、扫黑除恶专项等方面进行重点宣讲。在为期一周的宣讲活动中,主席团成员到所联系的代表工作向县镇人大代表宣讲,47名代表分别走进各自选区集中宣讲,做到了村组、社区全覆盖,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取得实实在在的宣讲效果。
    下一步,该镇人大主席团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架好代表与百姓的连心桥,听民意、办实事,做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