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扎实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08 14:00:08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紫阳县高桥镇采取“三到位”落实安全责任、查找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宣传教育到位。该镇印制了高桥镇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宣传单,内容涵盖了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煤气中毒、建筑施工、食品药品及森林防火等领域,发放到各村(社区)、镇属及驻镇各单位,通过召开村组干部会、村庄院落会、中小学校安全会进行广泛宣传。特别强调凡集中安置点、“鳏寡孤独”弱势群体必须仔细宣传到位,做到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
    排查整治到位。该镇组织安全职能部门成立了安全联合检查组,对全镇范围内的学校、小餐馆、卫生院、敬老院、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农户用煤、用气、用电情况进行深入专项排查治理。重点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五保户等特殊群体进行逐户排查,并迅速整改单位,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覆盖、不留死角。
    责任追究到位。为有效落实冬季安全监管责任,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夯实村组管理责任,将全镇10个村(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明确到村组干部个人,有效推进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管护工作。同时,该镇全面实行安全事件问责制,凡擅自脱岗者、履职不力者、违法违规经营者,将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