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纪委全力当好铁面疫情监督员
时间:2020-03-03 11:47:51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2.jpg

 

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紫阳县高桥镇纪委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定位,全力当好疫情防控监督员,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为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该镇纪委组织力量立即成立督察组,明确细化督察工作任务,精准有力、有序、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督察工作。在督察过程中,督察组通过走访群众、查阅卡点登记台账、干部谈话等形式对辖区10个村(社区)逐一进行明查暗访。严格坚持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到哪里,督察组监督保障工作就推进到哪里。
    与此同时,对在督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均以现场反馈的方式及时联系包联单位或个人,实行“回头看”的工作方法,对发现的问题监督其立即行动起来,采取最有效,最快捷的方式进行整改,确保发现的问题有回音,第一时间得到有效解决。依此保障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受到立竿见影的好效果。
    据悉,截至目前,该镇已累计开展监督检查15次,共发布督查通报2期。开展约谈2人次,通报批评8人,给予警示谈话2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