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兰草蜂业义捐50000元蜂蜜驰援武汉
时间:2020-03-13 14:50:38  来源:紫阳县高桥镇  作者:刘成军 向山

QQ图片20200313145034.jpg

 

111.jpg  

    在抗击疫情最关键时刻,紫阳县兰草蜂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甜蜜助力疫情防控,将公司筹集的价值50000元爱心蜂蜜驰援武汉。
   
该公司了解到武汉自发生疫情以来,各项物资紧缺,全国各地纷纷向其捐款捐物,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公司立即召开会议,决定倾力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经过3天的加班加点,收集蜂蜜、分箱,于日前将价值50000元的中蜂野生蜜交到县红十字会发往武汉,定向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以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贡献力量。公司负责人田双全表示,希望通过捐赠的蜂蜜,表达对奋战在武汉疫情一线人员的由衷敬意,衷心希望武汉人民在全国人民的支持帮助下,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年来,该公司一直树立以生产供销一条龙服务为经营理念,采取公司+农户+产业脱贫模式,设立有可一次容纳80人食宿培训孵化基地,可年灌装500吨蜂蜜的生产线及标准化生产厂房。目前已建成全县蜜蜂繁育基地六个,每个基地可繁育优质蜂群800群,可供全县养殖户需求,预计2021年完成全县50000群养殖生产规模,计划达到年产值超过1.2亿元,带动2000户农户增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