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用足“三把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20-03-18 14:10:18  来源: 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疫情防控不怠慢,脱贫攻坚不动摇。脱贫攻坚,本来就是一场硬仗,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不受疫情影响,紫阳县高桥镇使足“三把劲”,坚持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工作一起抓,同步开展、同步推进,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
    以满腔热情鼓足“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劲。连日来,该镇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盯住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大胆拓宽思路,全力加强复工复产,抢抓春耕,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精准施策,确保贫困户高质量脱贫。截至目前,在干群共同努力下,该镇所有社区工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已全面复工复产;全镇9800亩茶园管护工作已全面完成,即将采摘上市;土豆、红薯、玉米、蔬菜等主要农作物基本完成春耕备耕工作。
    以昂扬的斗志,鼓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脱贫攻坚战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容不得丝毫停顿、大意和放松。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吹响了聚力冲锋的号角,到了攻城拔寨、全面决胜的关键时期,该镇要求:越是到最后关头,我们越是要绷紧思想上的弦,“咬定青山不放松”、“一鼓作气干到底”,以滴水穿石、绳锯木断的韧劲,以坚定的信念、满满的信心,盯紧目标,靶心不偏,如期兑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
    以坚定的信心,鼓足“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闯劲。面对形式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该镇统筹协调各方力量,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传达出战“疫”必胜的能力和信心,在疫情大考和脱贫攻坚决胜的紧要关头,各项工作如同滚石上山、逆水行舟,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辖区全体干部联系群众切实扛起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勇于直面矛盾,敢于迎接挑战,善于转化危机,啃下最后的“硬骨头”,带领贫困群众脱贫帽、换新颜,走出一条共同致富的康庄大道。
在脱贫攻坚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必须鼓足“三把劲”,战旗猎猎,响鼓重槌。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阔步迈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