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各村相继举办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
时间:2020-05-26 15:33:08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ddd45257d63a28999d8534b3fb7d4ad.jpg

 

f26029ed19edc42dcca3189c98c3a4c.jpg

近日,为大力推进新民风建设,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鼓舞全镇上下齐心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士气,营造浓厚的追赶超越氛围,紫阳县高桥镇辖区各村相继开展了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对我村今年的各类模范进行表彰,目的就是让更多的的人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成为我村的道德模范,成为影响身边人的好榜样。在裴坝村,村支部书记李兴位正激情洋溢地向群众发起了从善向善的号召。
该村在表彰大会上,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对致富能手好孝子好媳妇好公婆创业标兵诚信达人等新民风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家庭及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在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进程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遵循新时代民风民俗,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今年以来,该镇将新民风建设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载体与抓手,紧紧围绕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目标,全面推进新民风建设。在镇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效果明显、群众认可、组织满意,为新民风建设创立了典型、树立了标杆。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把精神文明建设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引导群众转变思想,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持续推进新民风建设专项活动,不断树立各类典型,反对陋习,移风易俗,让新民风成为推动该镇群众各项工作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