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板厂村集中表彰56名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
时间:2020-05-28 10:07:21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1111.jpg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共识,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就。5月27日上午,紫阳县高桥镇板厂村召开了今年第二季度“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集中表彰了该村在新民风建设扶贫扶志工作中涌现的56名各类先进典型,联村领导、包村干部、村干部及受奖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该村分别对本季度的“诚信个人”“产业大户”“好孝子”“身边好人”“好媳妇”、“好婆婆”、“文明家庭”及“文明庭院”八类新民风建设中的56名先进模范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为进一步弘扬文明和谐新风尚,净化村风、民风,提高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该村还给他们分发了电扇、被褥等生活用品。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新民风建设的标杆和榜样,进化了民风,提升了该村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为巩固提升该村脱贫攻坚成果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年初以来,该镇明确了新民风建设的总体思路,以“三抓三提升”为抓手, 辖区各村(社区)每季度通过新民风建设表彰活动为载体,号召全镇上下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和脱贫攻坚任务中来。注重以新民风建设引领观念革新,用浓郁的乡风文明激发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在全镇形成“争创文明,争当优秀,奋力脱贫”的良好氛围,为全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