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扶贫济困助弱贫 真情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0-07-08 07:30:52  来源:紫阳县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2.jpg

 

3.jpg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还专门来看望我,真是过意不去。”身患尘肺病的贫困群众宋金红拉着爱心人士的手激动地说。
 
    为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让贫困户早日摆脱贫困,日前,安康紫硒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林携公司成员一行到紫阳县高桥镇何家堡村分别看望慰问了宋金红和李帮兵两位贫困群众。
 
    公司一行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该村两户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医疗保障等问题,并送上了3000元的慰问金。在关心贫困户生活的同时,注重鼓励和帮助他们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行动,让两户贫困群众如沐春风,分外感动。
 
    “助力精准扶贫是我们企业的时代责任和社会担当,我们要充分发挥爱心企业全面参与扶贫工作,带着真感情,用爱心、热心、真心、用心、交心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战中,力争让每位群众在致富路上都不掉队,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公司负责人李成林掷地有声的说。
 
    安康紫硒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近两年为促进足浴产业稳步快速发展的新型服务类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消炎抑菌保健类产品及足浴行业所需耗材。年初以来,公司以“传递健康传递爱”为企业宗旨,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公司员工进行疫情捐款、爱老敬老、扶贫济困等系列活动。因为爱心,这个世界更阳光;因为善举,这个世界更和谐,让我们共同携手, 积小善成大善,让点点滴滴的爱心奉献汇聚成慈善洪流,为建设和谐富裕新高桥推波助澜、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