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加强安全教育 建设平安校园
时间:2020-07-09 09:33:03  来源:紫阳县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吴文凯

1.jpg

 

2.jpg

    暑期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7月7日中午,紫阳高桥派出所在高桥镇初级中学为全校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宣讲会,该校7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会上,该所民警针对目前青少年法律意识匮乏、安全防范意识淡泊的情况,结合具体案例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从防溺水、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安全常识及防范技能的宣讲。与此同时,民警还针对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发生,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及暑期自身安全防范等方面,以案释法,进一步绷紧了学生人身安全这根弦。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宣讲会的开展,使每一位师生能充分认识到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不仅要进一步学习自身安全防范知识,还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