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补录户口解民忧 群众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0-09-16 08:02:38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刘浩

1dcd584b5eaf6fb22e66eb9a712ca03.jpg

  9月15日上午,家住紫阳县高桥镇权河村五组的村民徐仁尚将一面绣着“补录户口解民忧.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鲜红锦旗送到高桥派出所,对该所民警快速为其岳母解决了户口难题表示感激致谢。
 
  近日,紫阳高桥派出所在入户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及“一标三实”工作过程中发现辖区权河村村民徐某的岳母没有户口,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群众事情无小事,民警随即联系村干部核实了解到邹某此前是该县向阳镇营梁村人,三十年前跟随二女儿去汉中洋县生活之后辗转多个地方居住,一直没有办理户口登记。2015年,邹某回到高桥镇权河村大女婿家生活,因为没有户口,给其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获悉情况后,所领导高度重视,并安排户籍民警深入开展调查,经过核实邹某生活轨迹、走访调查等工作,最终顺利地为其补录了户籍。
 
  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自该所全面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以来,每季度对辖区内发生的矛盾纠纷进行分类施策,积极活用“三个理念”,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全力做到保护群众、服务群众,此举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