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初级中学: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
时间:2020-09-22 12:33:43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12e168a2efe3ba182d1e12a108a2460.jpg

 

2.jpg

 

3.jp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8日下午,由中国建行向紫阳县高桥镇初级中学捐赠的教学一体机及音乐教室设施设备的捐赠仪式在该校操场举行,紫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出席捐赠仪式,丽姐助学负责人孙丽、镇相关领导及高桥中学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由中国建行捐赠,丽姐助学负责人孙丽女士参与协调采购,捐赠教学设备资金总计420000元,其中,15台教学一体机价值320000元,音乐教室价值100000元,目前捐赠的相关教学设备已全部购置到位。在捐赠仪式上,该校校长首先致欢迎词,捐赠方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对该校师生即是鼓励也是鞭策,全体师生唯有努力工作和勤奋学习才能无愧于他们浓浓的关爱之情,他们坚信,在爱心人士及爱心单位的高度关注与悉心关爱下,高桥教育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据悉,中国建行自包联该镇权河村以来,一直心系高桥教育,先后为该镇铁佛小学软化操场;为中心小学捐赠电脑、图书、体育器材、建音乐教室、资助学生、培训教师;给中学学生宿舍购买床单被褥,宿舍整齐划一,学生拎包入住。本次又为初级中学捐赠15台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新建一个音乐教室。丽姐助学负责人孙丽女士自2012年以来,先后为学校新建留守儿童活动室、捐赠物资、资助学生,让很多贫困学生顺利完成了学业。
 
  捐赠活动结束后,参加捐赠活动的相关领导视察了该校校园,并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及部室建设进行了可行性指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