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洞河镇:文艺汇演迎“双节” 深情祝福献祖国
时间:2020-09-29 08:36:01  来源:  作者:温小虎

4.jpg

 

1.jpg

 

2.jpg

 
  锣鼓喧天喜气旺,巨龙匍跃狮翻腾,非遗竹马舞来彩,敬香、点睛......
  9月28日,一场传统文化盛宴拉开了洞河镇2020年迎“国庆”、庆“双节”文艺汇演的序幕。
  舞蹈《阳光路上》、三句半《精准脱贫惠民生》、快板《脱贫攻坚战》展示了过去五载,在党和国家的正确引导下,各级包联干部、驻村工作队扑下身子,扎根农村一线带领群众战贫困、斩穷根,艰苦奋斗,过上了富裕美满的小康生活;蒙古舞蹈《火红的萨日朗》将舞台拉到了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现代生活;中老年人表演的太极拳《八段锦》铿锵有力,展示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3.jpg
 
  在文艺汇演前,洞河镇街道社区还隆重表彰了好媳妇、好婆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文化建设突出个人,以表彰他们优良传统美德和社会贡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300多现场群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用歌声表达了洞河群众对伟大祖国生日的满满祝福,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殷切憧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